:::
公告 匿名 - 學務組 | 2018-09-18 | 點閱數: 388

實施辦法:

  1. 利用「微笑小天使卡」集點活動,表現好的學生給予貼紙乙張。
  2. 學生平日有良好的行為表現,例如幫助同學、隨手撿垃圾、有禮貌、拾金不昧、幫忙做家事、做事認真負責…等,即可獲貼紙乙張。
  3. 教師或行政人員審核學生品德教育事實要具體、適度,每人每日最多以 5 張貼紙為原則。
  4. 擔任學校志工(如資源回收、升降旗、空汙防治…),表現認真負責者,每學期末依實際表現發與 10-50 點獎勵
  5. 學生集點於學年結束時統計,可依點數參與獎勵品競標活動。
  6. 集點卡及貼紙可跨學期使用,請學生妥善保管,遺失恕不補發。
  7. 教師或行政人員應審酌學生實際表現給予貼紙,並有權在學生表現不好時收回貼紙。

詳細辦法請詳閱附件

:::

網站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誰在線上

15人線上 (11人在瀏覽本校公告)

會員: 0
訪客: 15

更多…

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

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lc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4219
:::

課程計畫

http://course.tn.edu.tw/school.aspx?sch=114620
[ more... ]

龍崎好兒童

佈景切換


(共 3 個樣板佈景)